close
今天是第三堂課囉~~~
一上課,老師說先縫邊 再縫拉鏈 ....
但是我已經把拉鏈縫好了,就縫邊吧…老師教的是羊毛氈縫…
我縫了一公分吧~~太緊.....拆
再縫了兩公分~~~太鬆………拆
再接再厲…縫完了…ya~~~拉鏈對不起來…昏死了我(xxxooo)…
一直縫…一直拆…就下課了…二小時就這麼過了…
今天的進度是…沒進度…
回家後,用阿姐教的捲邊縫…重點是呀,要先固定位置啦,不然跑掉了就要重來了啦…
結果呀,我這個初級班的,還是要用簡單的縫法,不過應該是我先固定了位置了,所以還算ok…
。。。今天的零錢包就結束了哦。。。算不算圓滿結束呢。。。ㄏㄏ


下一次的做品是包包哦(六角花園)
老師先叫我們製圖,用圓規劃直徑4cm的圓,然後劃六角形
…我又出包了啦…我偷懶,請apple幫我用電腦劃,結果我說錯了,是內徑要4cm,做成外徑4cm
難怪,一上課我看同學的size怎麼比我的大這麼多啦…不停的出包…
好加在,老師在講解做法時,我覺得我做的size比較可愛呢!!!
一切都等下次上課就會知道囉~~~
((拼布的布還真貴,一小小塊就要一百六,轉行賣布說不定會發財喔))…



11/25做功課~~…
好累哦,要先用模形(就是我弄錯尺寸的那個)在布上面劃出圖形…
劃了半天~~~終於劃好了~~~再把它一個一個剪下來~~~…
花了我兩小時吧…還只是一半喔…另一半在大姐那,分工合作來著……
粉累人喔…再來就要縫了…又是挑戰我精美手工的時後囉…(明天再弄了…累死人了…不過是開心的在弄cc)…


看到沒,還要買神奇擦擦筆喔,一支五十元,筆跡遇熱就會消失囉!!!因為布上不能留痕跡。。。。


11/30星期三~星期六出去玩,所以進度嚴重落後,星期六下午回來後拼命趕工…才有小小成品…br />
老公看了很不高興,因為時間都花在縫小花上面,叡就放她自已玩囉~~呵呵~~但我可是看她自已玩的時後才"利用"縫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