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四堂課囉~~
因為開剛始做模形時就做錯size…以致於…(大小真的差很多吧)

人家縫六朵,我就要十六朵…吼,真的差很多耶…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縫…
下次上課就要縫鋪棉囉…加油趕工中~~…


這個星期,每天晚上幾乎都拼到一、二點

…因為篤篤十點左右睡覺,要等他睡著了,我才能拼…布(真不知是拼命還是拼布呢~~呵呵)

終於在星期天的下午三點鐘~~~啦啦啦~~~完成這次的功課囉………我的肝應該也快爆了吧…


下次要照著老師的指示做囉,尺寸不對,馬上改,才不會像這次…縫呆掉了…還連累了我親愛的大姐 ..

本來大姐說要重做,是我說不用的. . 真是對不住您呀...呵呵

看一下亂七八糟的半成品

。。。唉~我想下次老師應該拿成品讓我看看先,才會有概念,心裡才有個數。

這次就是失敗的做品囉,因為一堆亂七八糟的花,亂配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