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叡將算不算愛看書??
客廳裡玩具、書、一堆有的沒的…阿母都放在一起
叡會自已從裡面把書拿出來,然後翻、看、翻、看(巧連智的)
然後會對著書說狗、跳、hi什麼的,就是巧虎教的內容(雖不完全正確,但也有八成了…我想)
今天我在看電視,她坐在我旁邊指著書說ㄍ ㄨ˙ 的音(代表雞的意思),我用餘光看了他的書說…叡,那是免子啦…
後來她又一直發ㄍ ㄨ˙的音,我這才認真看了一下………oh my god  真的是雞耶   阿母真是對不住妳
所以我想,從明天開始我應該要像學校,有功課表,每天要有規律的作息   要多花點時間在叡身上,不要每天都都把時間花在facebook、港劇上面
溫姐今天跟我說,之前…能灌的盡量灌  對他未來很有幫助的
我現在每天都睡到九點多…還是叡把我吵醒的呢,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阿母加油哦  為了心愛的叡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