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點多~叡想睡覺了~~竟然~~
一如往常的,我泡好牛奶,帶她進房睡覺…
她老大今天竟然給我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生氣…一直哭…就是不肯自已進房
我知道她要我抱她…我故意自已走進房間躺在床上叫她:叡,進來喝ㄋㄟㄋㄟ睡覺囉…
結果…叡跟我比耐性,她一直在客廳的地上哭,也不起來,就繼續…哭吧~~~~
.
.
.
.
結果…我認輸了…
我出房門站在她旁邊,叫她,然後伸出手,她也伸出她的小手,才肯跟我進房…
這是怎麼了
脾氣開始長大了嗎?????
如果不是寒流…我想我會不管她…讓她自已在外面…
因為我怕會讓她習慣,發脾氣可以解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