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後發現前面兩位同學…偷跑…
她們竟然超前進度~~~一問之下…吼~~星期六來問老師順便偷上課…真是賺爆…(一小時要一百元耶,將就賺到兩百啦!!)
結果,老師"又"叫我們壓縫~~在接布的地方~~吼~上次不會一起講嗎???我就可以在家壓了呀,真是XXXOOO
<<老師總是~~~唉~~~他的教法真的很沒進度~~~除非你在星期六時,再跑一次,順便多上一點課,就會粉有進度的啦~~~CC>>
所以呢,我又花了兩個小時壓縫啦,真是浪費時間啦,可以在家完成的,所以這堂課又沒把包完成了啦
接下來呢,老師講解下一步,我聽得霧薩薩&#*^%@*&@%!@#&$*就像一堆外星話
還好有大姐
這個高手~~老師說什麼都她都了解(因為她做了很多包啦^^)
回家後就開始一邊問一邊做啦~~啦~啦~啦~啦


!!!有個包包的樣子了吧!!!(紅色的是內裡)

下次我想~~就可以完成了吧~~

接著,把裡布跟表布縫在一起,翻面,加上把手~~~
完成囉!!!!!!!!!ya!!!!!!!!真是太開心了啦!!!!!!


不過,我跟大姐都決定了,上完這八堂課就要轉到別家了啦,因為這個老師粉混耶…
我們做了這麼久,要收尾了,她竟然說時間不夠,收尾的部份都用最馬虎的工結束…我可是搞了四星期
很想要好好的結束耶~~~
所以,我們不繼續上課就別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