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妹出生後~才知道媽媽有多偉大
餵母奶~餵得我快中風了
因為他不直接喝,要擠出來用奶瓶餵
每天的生活就是:餵奶、擠奶…餵奶、擠奶………一天就過了
不知不覺…這種生活過了兩個月了
睡的少不要緊,最苦的是"乳腺炎"
發炎時要人命,比生孩子還痛苦。
偏偏我連續兩個星期都中標!!剛開始不知道什叫擠乾淨,結果就塞住啦!!!塞住的結果就是發炎啦!!!
唉喲我的媽…真是無法形容的痛,只能說痛的當時很想把乳房割下來,或著去死,反正~痛不欲生就是了。
好不容易擠乾淨一點點,偏偏就是右邊的乳房還有一個硬塊怎麼擠也擠不掉,它從還滿月跟到雙滿月,這幾天又開始痛了
我真擔心~~再來一次"乳腺炎"
如果是的話,要考慮不當乳牛了。
給陳小妹喝牛奶算了,只是擔心抵抗力的問題~~不然第一次發炎就要換了,我也可以多睡很久很久了!!!
真羨慕那些餵母奶餵到六個月以上的媽媽,我才餵兩個月就快放棄了。
總之~~~~~~~~~~我快瘋啦~~~~~~~~~~~~ 還有一點就是…誰說餵母奶身材恢復的快…簡直一派胡言…。
生完兩個月了,還是胖胖一個…體重還是接近六十…到底是恢復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