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一早
新開的辣妹攤的老闆娘來阿依撒子一下
才知道人家的房租一萬二。後面還有三個房間
我的房租可是二萬五…降為二萬二(生意太差,房東主動降價)
就一個小小的空間
還說
我租別人三萬,算妳二萬五就好了……
當初還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感謝他
想說
有姐夫真好,姐夫跟他拿貨拿了這麼多年
看在姐夫的面子上,房租自動算便宜了。。。。
結果………
我努力了半年7/21~1/21
半年了
總收入-總支出= 你猜清有多少
而且是十五個小時/日
馬上打給大姐
應徵金台灣檳榔攤歐巴桑
結果是~~

呵呵
錄取了喔~~~

隔週休二日喔

少賺一點
可以活久一點

不對
應該說
賺的差不多
但是可以多活很久

現在就擔心~~
二萬五的押金不還我啦~~~
我需要一個苦肉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