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01.12 星期六,投票日(立委)
我的老娘騎著那台十歲的破五十小jog,從大溪騎到這裡…
迷路了~
打電話給我…我也是路痴…打給我…問路人吧!!
於是我建議她:問人家和平路怎麼走啦,我那知道妳到底在那呀???
結果,我聰明的老娘,一下子就到囉。。
明明就快到了,還說迷路,裝教維喔…
但她還是很厲害,來的前三次,每次都騎不一樣的路,條條大路通羅馬,真沒說錯
我們現在都認識了介壽路&和平路(厲害吧)
聊了個半天
相約下星期日來去鶯歌(這星期要去喝阿賢的喜酒)
我老娘想買美美的花瓶…要放房間…
~~~昏~~~
因為她說,客廳實在是太…太…太…不合適了啦
亂七八糟的,家裡的兩位男士也不反省一下,應說說三位吧!!
*************************************
然後
嘿!嘿!嘿!
晚上去吃薑母鴨
而且是…最~最~最~親愛的姐夫要請客喔!
而且是我最~最~最~可愛的大姐 努力曬衣服得來的喔
所以…大家…認真的吃吧!!!
有人想知道為何曬衣服會得到薑母鴨嗎
留言啊...我就會公布正確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