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還是起了個大早~
一如往常的六點半前開門
開始包我的搖錢樹=>檳榔
竟發現
檳榔上有冰很久的痕跡(雖說…是星期二拿的,也不至於吧!!)
我猜,有可能是奸商星期二就拿冰過的給我
但白痴如我,每次都沒檢查,只是有時後覺得怪怪的…
但又沒用報紙包,所以,以為都是新鮮貨
這次,我很肯定,有問題啦~~~
因為味道有點不新鮮的感覺…帶點酸味哩!!
難道是我的舌頭有問題???
外表看起來也不理想哩…冰痕太誇張了吧
想叫他來看,結果…跑出去了

*****************************

現在發現
週二、週五 每每我想先拿檳榔時,
總是說:我等一下拿給你
明明就有空  ~~~原來喔~~~
難怪這兩天人家都要親自來取貨
不想等他送
因為
他的前科太不良啦
只有我這個白痴
相信人
相信個鬼啦
以前只有葉子有問題
現在

我也要自已親自拿啦!!
不然
不知道~~又要拿什麼鬼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