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二年沒有上班了…

將的日子其實過得也很滿快活的^^

每天睡到自然醒((其實都是BB把我吵醒))

每天陪BB看巧虎、拼拼圖、吃吃東西、睡睡覺,就過了一天…

轉眼BB已經一歲八個月了…

現在正在學習很多新事物…BB的成長~常常讓我驚訝!!!

但是我要去上班了

 目前先把她送到"才華"去陪奶奶囉^^


下週先試讀一個星期看看…

 BB不會整天哭呢???
爸拔擔心著~~
 
==============================================

 以前的同事開了新公司,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跟老公研究了一下…老公說隨便我…但他好像不放心女兒…

又說我到時太累不要一直叫…什麼的…

必竟我很久休息很久了,不太習慣早起的日子…

我會努力的…也希望這家公司可以長長久久

CC

==============================================

 
PS因為老公說不知可以撐多久哩!!!

老公的嘴就是不甜~不得人疼啦~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