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五月號有教"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妳"

BB看了半個月了~突然~走到我旁邊說:媽媽我愛妳!!

OH MY GOD

感動得眼淚都快衝出來了((心理真是爽到不行))

<<<今天一早起床時,又對著我說:我愛妳>>



寶貝~~我也愛妳喲~~

-----------------------------------------------------------------------------------


最近學會了~~

說人名她會答稱謂

媽媽說:陳x世    BB會說:爸爸

  :陳X志   :爺爺

   陳X文    奶奶
 
   陳X世    叔叔

   王X雄    姨丈

   葉X珠    阿姨

   羅X菊    阿罵


......................等等


~很棒的BB~


======================================================================================================

最近也開始會發脾氣了

就像外面看到的小孩一樣,不如他的意,就趴在地上大哭!!!

又一次oh my god!!!!

有一次,玩到不想回家,竟然就在電梯門口趴了下去…大哭…

吼~~

直接拖回家…一到門口…又來一次…

這回我不理她了…就哭吧…

結果~爸拔開門了~

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了哩!!!

結果了解了之後…也整個傻眼

就這樣~~

是要好好注意BB的狀況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