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愛我的阿母說一百次對不起…

晚上去接大妹下課"順便"到拼布教室買布,要做零錢包的…
一進到拼布教室就昏頭了…一直看看看…尤其是跟阿姐一起,就會昏更久
因為我的阿姐是出了名的會摸(哈哈哈,阿姐不要打我哦)
本來打算買了布就走人…誰知…時光飛逝…一轉眼~一個時辰就這麼過了
一上車,大妹超不爽的態度也讓我灰熊火大
我告訴她,妳已經高中了,可以自已上下課不用人接上接下
如果要人接,就要配合一下人家的時間,若不願配合,就請自行處理交通事宜
結果…大妹一整個很不爽,也不太搭理我…xxxooo
整肚子火…還沒發做…
一回到我親愛的阿母家吃飯,大妹還甩態不吃
我已經整肚子火快燒起來了,於是對著她說:不吃就算了

吃飽要繼續我今天預計的行程(去六舅那買"石頭")
目的也是希望阿母可以安心一點,不要整天掛念他的"乖"兒子媳婦們
結果…阿母竟然說…又沒有用,要弄嗎????
N把火馬上燒起來
心理想現在是怎樣…不弄就算了(是不是跟公公的態度一樣???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於是頭也不回的抱著叡叡就走,背對阿母說,不要弄就算了(口氣無敵差)
我就上車打算走人了
留下大姐跟阿母莫名奇妙的站在那看我發脾氣…
一頭霧水的阿母嚇到了…她女兒怎麼跟她這麼說話…到底在氣什麼???
大姐跟阿母說叫她快點去拿包包上車去六舅那買東西…
阿母就問我到底在氣什麼,我還是很大聲的說:不相信就不要弄   不相信弄了也沒用
大姐又催阿母去拿包包…只見阿母快速的進門拿了包上車(吼還不敢坐前坐,是怕我吃了她不成?)
我想我的臉色應該是臭到爆!!!但當時真的快爆炸了!!!

上車我就好"一點點"的跟阿母說,已經問要怎麼改善問題,就去做做看
如果真的做了問題還在就算了,起碼有努力過。
大家都很希望阿母可以看開一點,也讓自已好過一點,不要煩腦過日子

於是乎,出發去六舅家買東西
結束這場失態的表演(內心真的有一百個對不起要跟阿母說…)
其實知道阿母疼我,我還這麼無理的亂發火。。。。

想想大妹的態度…雖然我很火大…
但其實自已在年少時,態度是不是比大妹惡劣上一百倍…
唉!!!總之!!!我要好好的控制自已!!!
又想,我跟公公有什麼不一樣???
想要對人好,人家不領情,就大動肝火…
原來是屬於同類型的人呢!!!

我只能說…
自已想要的、覺得好的~並不一定是人家要的
不能強迫人家接受妳…
雖然那是我老母…而且今天跟本就沒花到錢(這點倒是跟公公有點落差   哈哈哈)


今天的失態希望以後別再發生…
不想再增加我阿母的煩腦了,已經夠多煩腦了
偏偏大哥已經出門兩個星期還沒回家,煩腦又多一項…
 
XXX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