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課程喔~~第一堂課~~我提早到了半小時左右
?????沒半個人耶????     再等等~~~    快要七點了~~~~還是沒半個人(我阿姐不算)
七點了    終於    有一個人走進教室  開了燈   拿出他的傢伙~~~ 放了半張桌子~~~ 然後
開始做他未完成的包
七點五分過去了…老師呢…
七點十分過去了…老師呢…
這期間陸續有人進來,我也分不清那個是學生?那個是老師?
就跟大姐報怨    忘了詳細內容  反正不會是好聽的話
結果~~
有一個人從學生堆裡走向我們倆  對著我們說:不好意思今天塞車所以遲到了xxxooo
吼~~不會一進門就跟我們大家說嗎~~
害我的碎碎念被她聽到,我一向都只在人家背後說閒話的

接下來就是貴婦課程的開始囉  oh my god
老師把材料包拿出來   因為我們是第一堂課  所以做最簡單的"針插"
我跟大姐一人一包材料包(其他人因為都是上期接續下來的所以跟我們不同步)
看了材料包的背面(NT160)
然後老說  有帶針嗎  我馬上就把針拿出來 (馬上被開了一槍)
這不是拼布用的針(哇哩咧)
然後就拿出一包針NT160 
又拿出兩包針(好像是緞鏽要用的針)……又是一百多,三百多,幾百多的記不住了啦
然後又問我有線嗎    我就沒拿了(因為我不想又被打槍)  果真  一卷八十元(我買的一卷十五元啦)
妳說這加一加…我是不是馬上成為了貴婦呢???
還有其他的傢伙呢!!!這才第一堂課!!!就買這些!!!我真是挫著等了啦!!!
今天上課付了四件作品的材料費一千七跟一些小東西三百元(就幾支針耶!!!)

老師拿出四個作品的成品介紹說這是我們這期的作品
1.針插
2.零錢包
3.口金包
4.名片夾

不過說實在的看起來還滿正點的 (因為都有加緞鏽上去,鏽了一些花呀什麼的,還滿美的啦)

硬著頭皮上吧~~朝貴婦邁進囉~~
今天一堂課就完成了針插









































縫完之後老師說先讓我們熱身一下^^
下次就要做零錢包囉(有緞繡的喲)

不過說實在的,一分錢一份貨吧!!老師是把作品需要的布都配色配好,布料也配好,跟以前的老師教法很不一樣, 不過呀,我喜歡前任老師的價格、現任老師的風格
如果能合併…就太完美啦(((哈哈,好像太貪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