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意冷到爆
怪事
是知道我帶NB來,很忙嗎
不用這麼體諒我了啦
放馬過來,要買多少都可以啦。
將下去我那受得了啦!!
還有
親愛的大姐:
妳真的要跟他"一起"去找心理DR了喔
注意,是一起。
我覺得他好像也快風了呢!!
兩個人應該要"好好"的溝通
不要妳說妳的,他說他的。
他覺得妳很強勢啦,不給他面子(都是他說的喔,不是我說的。小妹僅為轉述)
妳覺得他很愛發脾氣(這不用妳說,我也看過N遍)
但是兩個人又怪怪的
整天生氣!!傷元氣的啦!!
而且將我也很累耶!!!
每天都要聽故事!!
今天又聽了不少,我打算出書了。
不過盡是些芝蔴綠豆大的小事罷了,也能吵,真是有妳們的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