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簡單!!!我跟阿姐!!!三、四十年未曾攜手出遊…

這回選定了夢想中的凱撒飯店...

而且我們五個女子…選擇不開車…坐高鐵的方式…展開了我們

三天二夜的旅程…

第一天早上坐六點五十二的高鐵((我可是第一回坐呢))

照片 056.jpg  

好加在有素珍姐姐的提醒才買了"高鐵六一下"…高鐵直接打六折…

真是太划算了!!來回省了1064大元呢。

好像不到八點半就到左營站了,轉搭"墾丁快線"到海生館,到墾丁票價383…

素珍姐姐大方的給我六張

所以我們又省下了一筆車費((真是感溫))

後來陰錯陽差的坐上了"小黃"…比實際時間更早到達海生館,

而且我們不用再轉街車…太方便了啦。。

照片 083.jpg 

一進海生館…小孩戲水區…真起來真的很吸引人耶…但我們的行裡已經被好心

的司機大哥載到飯店了…所以只用看的…

進了館內…叡可能太少接觸了…到黑一點的地方就嚇到了…一直說要出去  出去…

結果呢…就是阿母抱著叡逛完海生館…出來時可開心了…吃一條五十元的香腸…配上汽水…

總算一圓了阿母我海生館的夢了…xxxooo   沒有想像中的厲害咧!!!

((may姐竟然可以去過三 次!!真該發金牌給她))

接著呢~我們坐上"墾丁街車"到飯店~車站就在海生館大門口喔…真是方便…

到了飯店…呼呼…夢想中的凱撒飯站店…我終於踏進大門了…

P1060241.JPG 

這可是...呼呼…

很難形容的fu啦... ...........................

我們住在280.......xxxooo

腳已經快斷了…偏偏又是在最裡面的房…

一進房間…感覺還可以…沒有想像中的厲害ㄟ…也算是不錯了啦…

他的浴室…讓我嚇了一跳,這應該是適合情侶二人的房間吧…

開放式的衛浴…萬一有人挫屎…不就大家都要受苦了嗎????

<<趕快研究一下行程吧!!>>

先訂好第一天的晚餐~又是夢想中的BBQ~聽說食材很新鮮,很多海鮮喔!!!

看了一些免費活動…我實在是不適合參加…只有二妹跟may姐適合…

但他基於人道立場…也不好意思參加…

所以我們只報了"砂畫"((我可一點興趣也沒有哩!!其實根本就沒做過))

P1060364.JPG P1060367.JPG

放輕鬆啦!!!!!!!!!我們到了渡假天堂啦!!!!!!!!!!!!

看了泳池…決定…第一站是就泳池

大家換上泳裝…衝囉…

帶叡下池…坐上專程買的泳圈…玩了一下…

叡就一直說:媽媽抱抱~媽媽抱抱(一臉很害怕的臉)

於是乎把叡抱在身上…叡又說:媽媽上去  上去

第一次下泳池的叡…整個被嚇到了耶…

剛好媽媽也不是很舒服…就抱叡上泳池…結束了我們的第一站

oh ya !!在等晚上的BBQ

六點開始喔!!!

五點五十分…天色變黑…慢慢的滴了雨(大滴的)

馬上…傾盆大雨...XXXOOO  

BBQ是戶外的…下這麼大的雨…我等待已久的BBQ泡湯了啦

整個............#&^%@*&^*

於是乎~我們的晚餐改在"發現西餐廰"

我以為凱撒的西餐廳有排餐的…結果…是自助餐啦…

什麼牛排…騙人的啦…我不要吃這種牛排啦…

就乖乖的享用自助餐吧!!!

P1060198.JPG 

不過呢…有生魚片…有蝦子…其實也算不差啦…只是…我想吃BBQ啦~

吃飽喝足了…回到房間好好的休息唄…

 


                               


 

叡睡到半夜…一直唉唉叫…整晚…

弄得大家以為是天使的叡…晚上竟然成了惡魔…

大妹、二妹還有may姐都嚇到了……

原來叡平常是這樣虐待媽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og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